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可怜 (2 / 3)

作者:白野耶 最后更新:2024/1/31 13:17:40
        “在发什么呆?”我抬手摸着我头顶的手,白野的手很好摸,我下意识用手指卷住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做噩梦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不过是想到了以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才反应过来我一直都在名为白野的庇佑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我心里面是不想跟白野关系闹僵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现在就在害怕如果有一天白野觉得腻,那我应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时间消磨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懒得思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白野的手扯下来放在一边,自己扭头看窗外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去妈妈呆的别墅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思如窗外汹涌的风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