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1155 地球 (7 / 8)

作者:二宝天使 最后更新:2024/5/11 19:11:58
        独立建立势力那是啥用都没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星域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就想要过过当国王或者是球主的瘾,就麦凡现在的财力,自己去买一颗偏远星球,就能玩儿的不亦乐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自己当球主有什么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好比现在的地球,也就是起始的居住星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多年轻人都去星域外面打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,第二代甚至是第三代都已经长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星域的环境中成长,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诱惑与传奇实在是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希望自己就是新传奇的缔造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