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番外1沐羽萌日记 (1 / 2)

作者:春花 最后更新:2024/8/15 9:42:56
        【中元2862年,承化10年,8月30日】

        和春木交往已经一个月了,这一个月的时间很短,却发生了很多事。那天晚上遭遇的幕后黑手拜培森已经就法,不过好可怕啊,据喻姐姐说,他自称黑桃圣教教主,妄想培养无数X1inG,真变态,也不知道这样的意义是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幸亏那天晚上春木救了我,不然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晚的事情发生前,觉得他也很一般,可是现在真是越来越Ai他了(*?▽?*)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大d每次都能让我yu仙yuSi,真恨不得天天含着他的大d,嘻嘻,我这样写好Y1NgdAng呀,感觉我的日记都快成小h文了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大d真的很神奇,短短一个月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粗,这样下去,我的xia0x可能会被撑爆吧?还好,还好,我的SaO水很多进去很滑很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他不说,我也不知道我的xia0x竟然还是一个名器!不过话说,他的识海中的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,总觉得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传说中,有些大能能够让元神一直存活,寄托在他人身上,难道这个传说是真的?修炼真的可以达到这样境地吗?可是春木的好像不是什么元神,完全没有自主意识啊,倒像是一个科幻中的人工智能息像。

        先不管这个吧。古往今来奇怪之事不少,现在的情况就是让他不断得到y气,系统的秘密应该就会渐渐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被他大dc得SaOr0U都是麻的,现在还感觉痒痒的,哎呀,又想被他c了……一会儿换一个x贴,感觉里面的水都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大d好奇特,每次被c过之后,我的JiNg神就会特别好,记忆力也越来越强,修炼速度b以前感觉更快了,每次炼气运行时控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周,我也感觉b以前更Y1NgdAng了,嘻嘻,因为我似乎脑海里各种Y1NgdAng念头都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